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體驗邀約//來自瑞士天然保養品牌﹒Tal蒂愛麗的葡萄籽護手霜


其實從以前到出社會,我都不曾注重過我的手

更別說去保養他

但我曾經看過手膜的模特兒是如何花費心力,保養呵護她們的手

我沒想到我居然也會開始注重手的保養,意識到還有它的重要性


因為本身是服務業,會經常需要碰水以及洗碗精,甚至還有漂白水

久而久之,會發現手漸漸患上富貴手、死皮的產生,還有變得很乾燥!

讓手的觸感十分不舒服(;´д`).。oO(・・・・)

而往常無論是自己買的,還是朋友送的

擦起來都會有油膩感,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常常擦沒幾次就不擦了

默默地把護手霜都放到生灰塵,甚至過期...◢▆▅▄▃崩╰(〒皿〒)╯潰▃▄▅▇◣


這次體驗來自瑞士的保養品牌『Tal蒂愛麗』的葡萄籽護手霜

看看能不能重新燃起我對於護手霜的希望曙光((望向遠方...

先往下看看『Tal蒂愛麗』他們品牌的形象影片,有個基本認識吧!

 

【Tal 蒂愛麗official-來自瑞士原產地的純粹用心】

 

『Tal蒂愛麗』為瑞士保養品牌並成立於1975年

而這品牌的誕生緣由是創辦人Erich以及Doris Lüscher

為了避免長年駐軍在西伯利亞的士兵,因嚴寒氣候而導致肌膚凍傷

故研發出能夠保濕並具有修復肌膚的天然保養品


現階段由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Tal蒂愛麗』在台販售相關產品

目前『Tal蒂愛麗』的產品涵蓋到像是洗手乳、手膜、足膜、護手霜等

並保證產品皆是採全天然製成,像是

1. 使用阿爾卑斯山高山的山泉水

2. 選用瑞士當地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3. 百分之百由瑞士工廠生產並監督品質


除此之外,他們在官網也特地列出以下五大安心保證

1. 不做動物實驗

2. 無Paraben防腐劑

3. 無香料添加

4. 無添加MI/MCI類防腐劑

5. 無酒精添加


雖然使用的原料為瑞士天然植物還有阿爾卑斯山山泉水

但價錢非常地親民,這讓我覺得是很討喜的地方(ノ>ω<)ノ

像這款主要是以抗氧化及修護的『葡萄籽護手霜』30ml 售價才$320!

倘若像我是長期使用手的,應該比較建議另一個『雪絨花 護手霜』

 

但這次就讓我們來看看『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吧

護手霜本身的設計跟普遍的一樣,依照你所需要的量去按壓瓶身

而『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是稍微偏水一點的乳霜狀

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也很好,並帶有獨特的香氣((是好聞的那種

內容物包含了葡萄籽、花青素、維生素E跟葡多酚

 

他很好的一點擦完之後不會有油膩厚重的感覺

大概擦在手上約幾分鐘後,就被肌膚吸收

手的肌膚則是感覺得出來變柔滑了耶(*´∀`)~♥

因為『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主要是抗氧化、保濕等

所以早晚使用是沒問題的,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外層多一層保護膜

同時補充我們肌膚所需要的水份!$320這個價錢真得是佛心價!

心得總結:

由於抗氧化修復功能是需要長時間使用來觀察是否有效

所以這部份無法給出確切心得,但就以擦在手上的感覺是OK的

現在看照片也才發現,原來我的手除了乾燥之外,皺紋也好嚴重呀!!

看來真的很勤奮地每天擦他來保養我的手了ΩДΩ ΩДΩ ΩДΩ


對於他的修復足膜也蠻有興趣的,有機會買來試試看!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