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邀約體驗//擁有立體金屬光‧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H03自然光』




又到了我很期待的彩妝試用分享時間嚕!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MIT台灣品牌『KALOYA』

看到有越來越多MIT彩妝品牌,真的是太開心了!

所以大家覺得好用的話一定要多多支持!


『KALOYA』他們家產品是主打適合亞洲人肌膚的歐美彩妝用品

畢竟歐美彩妝配方許多都是適合當地人的肌膚

而我們亞洲人肌膚未必適用這些彩妝又或是護膚產品

近期也是掀起越來越多保養品、彩妝品都是以亞洲人肌膚適用的配方

我一打開包裝看到「H03 HONEY GOLD自然光」的顏色

那金黃色調整個就是超適合歐美妝容!倘若有小麥膚色的人畫起來一定很美

而市面上有很多打亮盤都是針對白皙自然打光為主,甚少有金屬光的打亮盤


我平常都是憑感覺在化妝,沒有特別偏向日系或韓系妝容

歐美妝是幾乎沒有因為他妝容下手蠻重的,而且五官要修容

我技術沒那麼好,所以從沒想過畫歐美妝XD

但試試看這產品能不能讓我奇蹟似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外包裝採用黑金顏色搭配,整個就頗有質感的

再加上外殼上那獨特花紋,的確讓產品本身增加幾分亮點

之後讓我們看看打亮盤裡面的實體了吧


裡面附有小刷子還有鏡子,能夠附上鏡子讓我覺得很貼心

也認為是基本配件之一!!有些產品會沒有附鏡子蠻讓我傻眼的

可以看到打亮花紋跟外殼有互相呼應,光看整體質感幾乎可以媲美專櫃


而產品本身是6g 售價台幣$750 應該可以用蠻久的


 

試色的時候也有在手上塗粉底液,讓試色可加貼近實際用色

左邊白金色系很適合用來打亮鼻樑、顴骨、額頭還有下巴

基本上是自然不突兀的打亮用色,可以安心服用!


右邊金黃色系我是用來刷臉頰當修容及腮紅,相對於白金色

金黃色蠻顯色的,所謂的超高光?一刷就呈現歐美妝所需要的金屬光

加上他粉質細緻所以可以用少量疊加方式來使用

實際看到會比在照片上明顯,而他們家的打亮盤主打「獨特烤粉工藝」

可以讓粉體更加顯色及持久

希望隨著時間跟使用次數可以看到他這迷人的特色

至少我實際刷色在臉上覺得蠻美的,倘若之後有畫歐美妝就靠他了呢!

而且他有6g加雙色 整體上CP值算高,比起市面上其他打亮盤真的自然許多


 

彩妝真的日漸發達也越來越多元了,選擇更是多了非常多呢!

希望藉由試用分享,可以讓其他愛花妝的姊妹們多項選擇唷!

第一次畫歐美妝自己很滿意,但請忽略我不一致的眉毛啦!


對『KALOYA』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

官網 https://www.kaloyacosmetics.com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