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邀約體驗//STREPAiR施特佩‧秉持使用純天然成分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當初第一眼看到他名字『STREPAiR施特佩』是個陌生品牌

經過GOOGLE大神搜尋之下,台灣相關資料也寥寥無幾

但近期他開始有其他部落客分享文,還有屬於台灣購買平台

看來是想要開始往台灣發展跟拓展他的知名度


從三月底收到產品之後,除了原本臉部清潔完使用C牌產品之外

每天早晚洗臉就暫時改用「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進行體驗

跟親身體驗他的效果,到現在才分享給大家想說比較準確


收到產品時隨產品有附贈他們的中文產品目錄

裡面也有介紹到『STREPAiR施特佩』這品牌的起源以及相關介紹

原來 『STREPAiR施特佩』是日本品牌,CEO是兼為開發者的佐上美佳

『STREPAiR施特佩』主要是針對敏感肌以及年齡肌

根據品牌介紹說是花費將近三年反覆測試產品才完成誕生的品牌


而體驗許多保養品,相信都會很在意說產品成分是否為天然成分

『STREPAiR施特佩』相信天然素材可以誘發肌膚原有的自然治癒能力

所以成分都是萃取對肌膚有良好保養及保護的植萃精華

像是 久米島海洋深層水、 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沖繩天然海泥

甚至還有所謂的 HSP酵母萃取物


使用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時,他也會有淡淡的柑橙香

 

 

接著『STREPAiR施特佩』也蠻貼心地會附上肌膚老化現象說明圖

加強我們對於肌膚瞭解之外,也加深來說明他們所使用的成分重要性

像是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的「MYUN S ®」跟「HSP酵母萃取物


 

前陣子經過持續使用C牌,已經讓我肌膚穩定許多

再加上有@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的加持

現在上妝都不會像以前肌膚很可怕!

有在看我文章的都知道Cherry是混合性肌膚,原先也有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

最可怕的是我今年要邁入三十歲((吶喊,我的膠原蛋白跟青春是一去不復返

真的是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回復力會不斷下降,是輕熟齡敏感肌的症狀

我也終於發現平時好好注重洗臉保養的重要性了...哭哭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有分110g跟50g的大小

這次體驗則是小巧可愛的50g,但他的份量也是蠻多的

而且可以依照你的膚質、上妝程度來決定你的使用量


因為他瓶子是按壓設計,所以不像他其他產品會有蓋子

這時候他瓶子本身會附一個扣栓,記得不要把他丟掉

像我這次來台中旅行,就把他扣回產品上以避免意外發生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顧名思義他成份裡就有添加了沖繩天然海泥

還有剛剛上面所提及的久米島海洋深層水、 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HSP酵母萃取物

其他還有薑黃根、苦瓜果實、薏米、費拉蘆薈葉、腎茶花的萃取物


 

按壓出來的「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質地偏凝露狀又有點液體狀

因為我要斜著手拍照的時候,他流下來速度有接近液體狀的快速XD"

加點水搓揉後會乳化產生小小些許泡泡

但我平常沒上妝則是直接將他擦拭在我臉上,以不起泡的方式進行



 

過去幾天都是不帶妝的狀況下使用他

覺得用他洗完的臉不會緊繃,而且你會默默地覺得肌膚真的有變亮跟乾淨

可能是因為海泥擁有天然磁石的效果,進而可以吸附毛孔髒污

但他其實是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的產品

所以今天要來試試看他的卸妝效果

今天的妝有畫底妝及眉毛、用眼影蜜畫眼影還有打亮臉部


↓↓↓↓↓↓ 卸妝時間 ↓↓↓↓↓↓

全部的臉都有重複搓揉後

第三張可以看到妝基本上真的都有卸掉了!

倘若還有沒洗乾淨的話,可以再洗第二遍

我的部分用眼影蜜畫的眼線跟下眼線需要再洗一遍

但我就直接用卸妝棉來把他擦拭掉了


使用結果證實他卸妝效果是有的,而且只要不是濃妝豔抹

基本上是蠻好用的產品,而且也可以利用短短10秒時間敷臉一下


目前台灣沒有實體販售店面

所以他的販售官網提供了體驗方案可以30天進行體驗

可以在他們販售官網看一下優惠方案、分享方案等

同時配合母親節檔期購買「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STREPAiR施特佩』還會送贈品,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