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體驗邀約//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與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

已更新:2020年3月16日

我從高中就開始染髮,近幾年也開始嘗試所謂的漂髮過程

但身邊朋友幾乎都是為了維護他們髮質

所以都沒有漂過頭髮,但我因為喜歡嘗試各種顏色

便走上了漂髮跟染髮這條路XD


時間久了 次數也多了 盡量都間隔三個月時間

再進行染髮 但經由洗頭會慢慢發現頭髮髮質變差了

而且除了容易打結之外 拍照時髮質毛躁居然也拍得出來

讓原本滿意的照片也在心中覺得羨慕別人的飄逸長髮

目前洗髮時會不定期使用潤髮乳或護髮素

使用時都需要稍微等待幾分鐘

由於我是個大懶人 都一抹完等一下下就沖掉了


這次試用的髮質修護組 主打修護又不用沖洗

整個目標族群已經很明顯了呢XD

根本就是給我這種大懶人的護髮懶人包呀!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 源自於泰國

這兩瓶是洗完頭髮後

據說使用完可以馬上修護看到效果

建議是互相搭配使用以增加修護效果

才會稱之為裡應外合修護組合吧?


在GOOGLE搜尋他們資訊時 可以發現有不少人

已經是有在使用他們家的商品 所以口碑應該也相對不錯

包裝品牌用色以橘白色搭配 視覺上頗為清新亮眼

【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

泰國護髮品牌LOLANE主打無添加酒精、無膠、無油

同時推廣他們品牌的一種獨家技術

「液體角蛋白」介紹說他可以對髮質進行深度修護

透過塗抹將保養深入髮芯,進而強韌髮質並防止頭髮毛燥 很吸引我的部分在於他的補水保濕

希望對於我的髮質毛燥問題可以立即見效!


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

只要注重護髮,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摩洛哥堅果油

這瓶精華油的成分也不例外

包含了摩洛哥堅果油他高精純的養分

這也是他唯一油脂成分

所以應該會讓產品使用上質地比較清爽且不黏膩


據說還可以幫助秀髮抵抗外在汙染及傷害!

瓶子使用設計採用按壓設計

產品生產及使用期限都清楚標示在下方,不用擔心!


使用前

體驗者是我姐,她平常保養頭髮比我要積極多

倘若這產品使用在她身上,效果蠻明顯的話

看來真的是蠻好用的唷!效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是剛洗完吹完頭,完全沒有塗抹任何護髮產品

看得出來髮質吹完還是偏毛躁

這時萬一要出門怎麼辦!?

先來試試看「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

根據官方提供的使用方式

使用前搖晃瓶身2~3次,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乾、濕髮皆可), 使用後無需沖洗。再根據需要吹乾頭髮。造型前也可使用進一步增加頭髮光澤。


但我們是取適量均勻塗抹在乾髮上面

可以看到他是小橘幕絲質地

但要注意按壓時候不要按太多,出來的量蠻多的!

剛剛提到的「液態角蛋白」就是透過「小白球護髮泡」

來將他的營養成分極速滲透到我們的頭髮裡面

進行塗抹

使用後—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

喔!毛躁狀況有稍微減少一些,而且味道超級香的

我姐愛上他的味道,已經在問我哪裡可以買了XD


接下來

讓我們來看看「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的表現

官方提供的使用方式

將精華油適量塗抹在頭髮上,特別是乾燥和受損的頭髮末端可加強1-2滴,無需沖洗,可搭配烘髮器使用。


我們一樣是塗抹在乾髮上面

味道方面倒是沒有特別的味道,不喜歡香味的

可以安心使用XD 但我姐就對他興致缺缺因為沒味道

看到照片可以發現頭髮毛躁程度又降低了

而且多了滑順感!感覺就像是專業用護髮油

倘若頭髮出現毛躁狀況的話

可以用這小摩油來幫你的修護毛燥髮質進行改造


整體使用感想:

我姐的初步印象是蠻喜歡的!

而且效果當下使用蠻顯著,相信是每個人最在乎的地方



❤官方網站 |

蝦皮商城 https://shopee.tw/lolane_taiwan

Lolane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laneTaiwan/

❤販售通路 |

網路通路(全系列販售):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Pchome24、pchome購物中心、博客來、蝦皮商城、86小舖 實體通路(部分販售):新光三越、台隆、寶雅、美華泰、HOLA、小北、光南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