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邀約體驗//融合多種蔬果醱酵精華的7孅姬日夜纖酵飲


相信每個人都會與體重有過節的時候

尤其對我來說,體檢報告在於體重與體脂肪方面亮紅燈

更需要注重平日的生活飲食還有作息,來掌握體重控制

這次是體驗及分享大漢酵素的「7孅姬日夜纖酵飲」 食用心得

讓我們先來認識大漢酵素這品牌吧

大漢酵素是台灣自創品牌,原產地跟製造廠商也都是台灣

由出生在大溪的黃伯誠先生(黃伯伯)所創辦的

他秉持著 「追本溯源,關懷生命」 為經營理念

產品內容物更是堅持採用天然的蔬果植物做為原料!

甚至堅持以「自行研發、一貫生產」以及

在公司親力親為行事風格樹立了大漢酵素的企業文化。


資料來源:大漢酵素官網

 

大漢酵素【幸福之源 來自對健康的承諾】

 

產品包裝的設計及用色,個人覺得蠻討喜的

使用的粉紅及紫色不會過於強烈,帶有柔和又互助視覺效果

而且所有產品資訊,像是份量、保存方式、保存期限、原料等都一目了然

整體文字排版也讓閱讀上沒困難度,光以外在設計我覺得很不錯


 

7孅姬日夜纖酵飲」是七天早晚份量,而且是早上7包、晚上7包這樣

因為食用方式都是要在用餐前食用,會喝蠻大份量的水

所以已經間接透過攝取水分來增加飽足感


主要概念是「日夜雙酵、窈窕綻放

希望透過不間斷食用酵素的方式,來讓我們體內代謝變好跟進行體內環保

當身體狀況透過飲食還有作息,再搭配額外的輔助相信要24小時代謝不間斷是可以做得到

但前提是我們要維持良好習慣,畢竟酵素只是輔助並不能替代保健食品使用


相信透過這樣的良好循環自然而然會對我們的身體、肌膚、美顏等

都會有良好的改善,當然要完全做到完美很難,但我們就是盡量吧!


而一打開盒子!!我的天呀!!也太美了吧!!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的設計,不得不再次強調他的用色!

盒子上方對應下方的產品實體,整個很賞心悅目,覺得不是彩妝品包裝有點可惜XD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最重要的原物料內容

日纖酵飲熱量 43.8大卡、夜纖酵飲 26大卡,所以不用擔心熱量過高的問題

再來可以看到他原料含有蔬果醱酵粉末跟液體是由多種蔬果以大漢酵素MFS發酵工法萃取出來的,不禁很好奇他的味道XD 之前喝過大多數都是莓果口味,加上他搭配粉紅色,我的味覺部不自覺把他設想成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但這個其實是眾多蔬果的口味XD


除此之外 值得一提的原料

日纖酵飲添加專利非洲芒果籽、藤黃果萃取物以及綜合酵素

夜纖酵飲則是洋甘菊萃取物以及米胚芽萃取物(含GABA)


還有 他是蛋奶素喔!但對牛奶、洋車前子及燕麥會過敏者則不建議食用。


 

日纖酵飲是粉末狀,需要用水泡開

粉末偏粗,所以我把水到進去到攪拌均勻需要一點時間

攪拌均勻後會看到裡面還是有一些沉澱物跟黑色懸浮物

注意事項中有提到那些是洋車前子跟紅薏仁粉的膳食纖維,所以可以是正常的


喝起來會有一點點稠稠的,可能因為紅薏仁的關係

口味就像是在喝薏仁水,因為我不太喜歡薏仁的味道

所以個人喝得有點痛苦XD" 但純粹是個人喜好跟產品無關啦!


 

夜纖酵飲則是液體裝,你可以選擇直接飲用或開水稀釋

倘若用開水稀釋我可以想像我不會喜歡那味道,因為任何加水稀釋過的都不好喝!

就跟果汁結果有摻水稀釋的意思是一樣的,所以我是直接飲用

但是我吸的第一口 好酸呀~~~~~~!!!但多吸幾口就習慣了

大概吸個三到四小口就沒了,真的是濃縮酵素((抖


 

整體結論來說 跟我之前食用過的酵素味道差蠻多的

但口味這件事是非常主觀的,不可否認的是該產品他背後生產的辛勞跟努力

還有創辦人希望讓購買人擁有健康的身體這一份心意


倘若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他們還有研發其他酵素產品

但以便利性來說「7孅姬日夜纖酵飲」是最好攜帶跟隨時食用的包裝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7孅姬日夜纖酵飲 http://bit.ly/2OTNgtM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