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體驗邀約//韓國貴婦品牌My Beauty面膜(WishNote提供)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 

 人膚況與膚質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拍攝照片皆真實呈現;無美膚效果,只有調整白平衡、細銳度跟明亮度。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WishNote SHOP」是品咖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延伸出來的韓國線上美妝平台購物平台,他們原先是以提供美容、資訊、爆笑、感動等資訊的WishNote台灣網頁版本以及Facebook粉絲團。而「WishNote」的副標為「所有美好如你所願」,等於你所想要的,「WishNote」都會為你實現!你想知道的流行最新資訊,又或是韓國最IN的商品。對了,他們家是韓國為主要商品來源唷。


而「WishNote SHOP」主打服務如下(資訊來自於WishNote SHOP官網)

• 買東西不用等!商品都是「現貨」!

• 想跟韓星/韓妞一樣美?商品都是「韓國時下最夯」!

• 怕有假貨?商品都是飛去韓國「親自挑選購入」!

• 擔心成分?商品都經過檢驗、安全無虞!從韓國到台灣「層層把關」


他們對顧客的原則就是「買得安心、又能快速拿到貨

 


而這次「WishNote SHOP」邀約體驗商品為【My Beauty 面膜】系列

美白抗皺大米面膜(左)、紅蔘黃金水凝面膜(中)、珍薑黃金水凝面膜(右)


根據『niusnews妞新聞』;

My Beauty 」的面膜主打高級專櫃質感,因此也有貴婦面膜的稱號

而其中最知名的三款面膜就是Σ(*゚д゚ノ)ノ

美白抗皺大米面膜、紅蔘黃金水凝膜、珍薑黃金水凝面膜


但我在網路上搜尋不到關於「 My Beauty 」 面膜資料


但我們可以看到外包裝有清楚標示

「所有成份及生產均來自韓國 / 從原材料到製造,100%全部來自韓國,正裝元物」

側邊也有細心標記八大無添加成分,像是 甲醛、苯甲醇、對烴基苯甲酸酯、有機矽、硫酸胺、媒焦油染料、礦物油、動物源成份,最後加上他包裝精美!

所以覺得應該沒問題,就給他的機會吧(๑´ㅂ`๑)(๑´ㅂ`๑)(๑´ㅂ`๑)


加上這次我也會實測給大家參考,大家當參考

我的膚質:混合性肌膚

然後最近給MARYKAY進行膚況健檢說我皮膚非常缺水份及彈性Σ(゚Д゚;≡;゚д゚)

都快邁入三十的我...不是好消息呀!


而且之前敷面膜幾乎都是因為太滋潤了,所以都會長痘痘或小肉瘤

讓我幾乎保養步驟裡,自動跳過敷面膜

所以這次也是鼓起勇氣來嘗試韓系面膜的效果(´⊙ω⊙`)

 

珍薑黃金水凝面膜】、【紅蔘黃金水凝膜】 一盒/五份裝

推薦指數:★★★★☆


.珍薑黃金水凝面膜: 促進血液循環、淡斑|.紅蔘黃金水凝膜: 保濕、鎮靜、舒緩

我看過有人因為要寫感想文,所以一個晚上連續敷了三個面膜Σ(;゚д゚)

但我是隔兩到三天敷一種面膜,這兩種當中我選用珍薑黃金水凝面膜

因為我媽媽是用紅蔘黃金水凝膜(他給予的評價是不錯,敷完皮膚會嫩嫩的ლ(╹◡╹ლ))


金色外包裝的面膜材質很特別,是果凍材質(´ΘωΘ`)

聽說果凍材質面膜更容易伏貼在肌膚上,相對地也提高皮膚吸收精華液的效果

而且還是 上半部、下半部分開的款式┌|◎o◎|┘┌|◎o◎|┘┌|◎o◎|┘

因為我不常敷面膜,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有驚訝到

而且近一點看他還有金箔唷!外盒上也寫含有99.9純金箔

敷了20分鐘之後將面膜拿下來,我稍等5分鐘待精華液吸收之後

再用手感受臉皮膚的變化,摸起來皮膚真的有變嫩(*´∀`)~♥

不同於以往面膜,臉也不會黏黏的,反而清爽清爽der

看到對比照才發現毛孔跟臉部肌膚明亮度也有改善

整體來說還蠻有感的,尤其是因為毛孔有縮小,讓我給予不錯的評價!


提醒事項

※不要用力拉他或用指甲去拉他,會破唷

※敷在臉上之後,要在全部位按壓一次,避免掉下來(除非你躺著( • ̀ω•́ ))

※臉部敷完若還有少許精華液,可以敷在脖子、手肘或膝蓋部位

 

美白抗皺大米面膜】 一袋/三份裝

推薦指數:★★☆☆☆


.美白抗皺大米面膜:幫助肌膚達到美白及改善皺紋

看到他是名稱是大米,想必成份裡面應該有大米吧

覺得蠻意外的,感覺就是很天然的面膜σ`∀´)σ



美白抗皺大米面膜跟上面兩個不一樣

是採用霧色材質包裝,我很喜歡!因為拍照部會反光σ`∀´)σ

可以看到影片中,他使用的是我們所熟悉的不織布材質

而面膜含有的精華液讓他感覺敷完之後皮膚會很滋潤

這款敷完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問題

我的臉變超大▅▄▃崩╰(〒皿〒)╯潰▃▄▅

而且臉也有稍微泛紅跡象,看照片之前與之後落差也沒有太大

比起前兩款,這款我就比較不會買,因為不適合我的肌膚

雖然不知道是否因為對他有輕微過敏的關係


敷完之後我等了5分鐘,臉還是覺得黏黏的

洗臉之後感覺才比較舒適,是有感覺嫩嫩的

除此之外其他沒特別有感覺....


整體體驗下來,我會比較喜歡跟推薦珍薑黃金水凝面膜、紅蔘黃金水凝膜

但目前WishNote SHOP已完售,所以確切價格我不太清楚

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寫信詢問他們客服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