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台北文山區髮廊A'mour文山店//設計師Mita米塔染髮護髮體驗

A'mour Hair Salon 文山店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02)2931-66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 - 20:30

 

試營運優惠

★剪+洗NT$399|燙/染不分長短含洗NT$1800|A'mour結構式護髮NT$1200

注意事項→優惠活動至12月底不與其它優惠共用

 

集點優惠

★加入A’mour LINE群組;在店消費滿NT$300可集1點,集滿6點可兌換現金折抵等優惠活動,詳細優惠活動以店家公佈為主。

 

合作優惠

★指定設計師Mita染燙髮NT$1800元;另外加上A'mour結構式護髮只要NT$1000元唷!

★截圖我的文章畫面也可以享有同樣優惠!

注意事項→以上兩項優惠活動也是只到12月底,想讓自己美美滴要就趕快讓Mita幫妳改造吧

 

距離上次染髮是兩個月前,而且是自己用卡樂芙染(ㆆᴗㆆ)

漸漸地黑頭髮長出來變成布丁頭了,該是時候給髮廊幫我整理及護理一下

但我沒有固定造訪的髮廊,所以常常到處發掘新世界(,,・ω・,,)

因緣際會受到A’mour設計師Mita邀請,去他們新店面幫我整理頭毛。:.゚ヽ(*´∀`)ノ゚.:。


A’mour Hair Salon文山店在今年10月開幕

店家位於萬芳醫院捷運站,腳程大約8-10分鐘!


沿路上會看到其他髮廊但一直往前走看到白底黑字的招牌「A’mour」就對了

店面空間是稍微狹長型的,裝潢則是偏簡約寬敞(ノ>ω<)ノ~採光非常好

倘若牆面上可以再多些花草類裝飾像是乾燥花,讓色調更有活力相信會更棒

座位區也很寬敞,讓我很驚豔的是鏡子後面居然可以放包包跟掛外套!

其他去的髮廊幾乎都會幫你把包包跟外套放在另外一個地方,會稍有不便

像這樣可以隨時從包包拿東西十分方便,讓我覺得這空間收納設計很棒


而廁所空間也是寬廣簡潔,令人為之一亮!

除此之外,他們會免費提供茶水還有手工餅乾(是他們自己做的唷!)

招待點心很有心思,甚至杯子也有他們的LOGO在上面,莫名地讓我好喜歡呀!!!

準備開始染髮前Mita詢問我有沒有喜歡的顏色,雖然很想選需要漂髮的色系

但由於本身是服務業所以不能選過於高調色系(咬手帕)

Mita就很貼心介紹適合低調但又顯色的顏色讓我做挑選,最後選擇「11ORANGE」

因為她說會顯得比較年輕(悄悄話:我很需要顯白或顯年輕(つд⊂))

而Mita是一位很可愛的設計師呢!第一眼就對她的妝髮印象深刻

我姊說她很喜歡Mita當天的捲髮(*´∀`)~♥

整體染護髮過程,Mita手法跟力道都是溫柔輕巧

確定顏色之後,Mita就開始幫我進行頭皮隔離

染髮所使用的染料在詢問之後得知是日本「ARIMINO愛麗美娜」專業沙龍所用美髮產品

GOOGLE之後得知「ARIMINO愛麗美娜」是日本美髮業界的源頭,覺得很厲害(つд⊂)


過程中Mita都會重複確認及詢問我頭皮狀況

染完第一輪會暫放幾分鐘確認頭皮有無過敏情況

再進行完成染髮階段,這讓我覺得很重要也很細心,以確保我們顧客的頭皮健康


↓↓↓完成染髮階段↓↓↓

↓↓↓染劑上色之後↓↓↓


 

等待頭毛上色期間,Mita幫我介紹及解說「De'lano結構式護髮」內容


這次會進行四個階段/四劑:E1→CP→E2→EC

使用的廠商則是日本De'lano結構式護髮亞壽特廠商

只要一聽到是日本廠商就特別放心

簡單來說;CMC(細胞膜複合體)是一種營養成份存在於我們健康的毛髮裡

然而受損的毛髮(過度漂、燙、染髮)會讓我們流失CMC

造成毛髮分岔與斷裂,這時候就會需要進行「結構式護髮」讓我們頭髮

可以在常溫狀況下再造CMC,調整受損髮髮況

會讓護髮完的頭髮特別滑順與亮麗唷!

 

【E1】護髮第一階段在沖洗完染髮劑後進行,將他塗抹在頭髮上後洗淨



 

【CP】護髮第二階段在噴La-CP之後,利用「奈米霧化機」所噴出蒸氣,讓在頭髮上的La-CP可以快速吸收!聽說「奈米霧化機」能夠快速打開毛鱗片,為髮絲深層補水!甚至用於頭皮護理、髮質護理、提昇燙染效果,因為機器產生出的水氣比奈米還小可以快速打開毛鱗片、深層補水、促進藥水滲透



 

【E2】護髮第三階段將E2塗抹在頭髮上,靜置15分鐘讓她吸收



 

【EC】護髮最後階段則是回到洗髮區,將 EC塗抹在頭髮後泡在熱水裡再靜置10分鐘左右



 


完成「De'lano結構式護髮」以上階段之後,摸頭髮感受髮質就會發現有很大的不同

相對於在家洗完頭會有些許打結之外,並不會像做完護髮後那般地滑順

做完護髮整個頭髮都超滑順,不會打結(ノ>ω<)ノ

看照片可以比較前後差異,還沒護髮前我頭髮是有多麼毛躁

因為我對於自己護髮很懶惰,之前就有想每個月都存錢去護髮((掏口袋

Mita說一般護髮可以維持的時間因個人髮質狀況而定

普遍可維持2-3個禮拜,倘若你是髮質受損就只能維持1-2個禮拜

當然要維持這麼久的時間,也是要靠自己維持護髮與潤絲的習慣

倘若可以我真想讓我的頭髮閃閃發亮,像洗髮精廣告那樣XDDD



最後請Mita幫我用捲髮造型,整個超喜歡的!!那個捲度!!

又開始考慮下次是否要來燙一下頭髮呢 呵呵呵

距離染完已經過了六天,一併附上目前的髮色給大家看

原本是帶點霧色橘,經過幾次洗髮之後呈現偏咖啡色的色調


想要美麗地迎接秋冬季節,就趕快去A’mour找Mita吧!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 

 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