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邀約體驗//冬季超商必買.美廉社新推出「生活新優植濃湯」享受熱呼呼的下午茶

目前正值冷吱吱的季節,除了出門流行洋蔥式穿法之外

下午茶也要跟上流行才行呢!像我本身很愛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或是便利商店所販售的杯子型湯包,不但好喝又可以暖活身子


在我上班前都會當作早餐來食用

只需要熱水沖泡即可,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消夜時間不想給自己罪惡感,也會選擇沖泡濃湯來喝

「生活新優植濃湯」卡路里僅有64.5大卡;一盒為15公克共4包

甚至還有添加近六種的益生菌萃取精華(礦物質、類黃酮、維生素等)

讓我這三餐不正常的人,喝了也許幫助我腸胃會健康一點XD

而他本身是乳製品,從外盒背面包裝清楚標示含牛奶及乳糖

除此之外這兩款濃湯也都含有洋蔥,倘若你是五辛素基本上是可以食用的


這次獲得體驗的是今年(2019)1月起在美廉社販售的「生活新優植濃湯」

分別有「 鹽味玉米濃湯 」以及「 法式蘑菇濃湯

外在包裝用了不同顏色可以輕易辨別,讓你不容易買錯你喜歡喝的口味

本人經過試喝之外,心中排名是「 鹽味玉米濃湯 」!

側包裝也可以看到他的產品介紹還有沖泡方式


 

法式蘑菇濃湯

內容物選用嚴選法國蘑菇小碎塊及澳洲牛乳

用熱水沖泡之後,可以聞到濃厚的蘑菇味

當然喝下去的味道也是滿滿的蘑菇味XD 但基於本人沒有很喜歡蘑菇

所以這一款本人覺得還好,倘若你是喜歡蘑菇味濃味的人就會享受這款濃湯

覺得若是搭配麵包當作下午茶組合一定也挺不錯


但美中不足在於法國蘑菇有點太小塊了XD 可能想說讓我們好消化吧

還有可能是我熱水器的水不夠熱,在沖泡兩款濃湯的時候都會有點難沖泡開

要詳細攪拌,但還是會一小坨一小坨的粉末


 

鹽味玉米濃湯

內容物選用非基改玉米及澳洲牛乳

這款是我兩款裡面最喜歡的一款,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咬玉米粒

但他湯裡所帶有的玉米碎塊很合我意,不會太大快更不用去咬他

重點是他是鹽味!!我怕的是玉米粒之外還有他加在湯裡面可能會太甜

多虧他是鹽味的,所以非常合我的口味,因為我太愛鹹食了

真的是喝了一口會再接一口地喝呢~好喝好喝!


至於奶味我個人覺得是剛剛好,不會太膩也不會過淡

但一樣的是我沖泡的時候也是會有沖不散的情況發生((攤手


他們粉絲團每個月都會舉辦特價或是抽獎活動

倘若品嚐後,很合你口味不妨可以追蹤他們才能享受即時優惠唷!

『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 https://www.facebook.com/hownulife/

『生活飲料官方網站』 http://www.sunkey.com.tw/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

 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