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邀約體驗//完美肌膚不是夢之『CLINIQUE倩碧』保養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CliniqueiD奇蹟乳→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前陣子常看到『CLINIQUE倩碧』在IG限時動態

宣傳他們新產品「CliniqueiD奇蹟乳

加上Youtuber MEG、泰辣 Tyla、街頭時尚Astor也有介紹

所以印象深刻(ノ>ω<)ノ

在我日常生活中都是使用開架品牌

對於『CLINIQUE倩碧』認識並不深

所以這次來初體驗「CliniqueiD奇蹟乳」之外

還有『CLINIQUE倩碧保養三步驟』!


由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對於有興趣的品牌產品

建議先到專櫃進行肌膚諮詢並領取試用包試用

而『CLINIQUE倩碧』產品特色在於「客製化」概念的體現

對於目前還找不到適合保養品、化妝品的妳,不妨是一個選擇

 

同時他是擁有三項所謂「第一個」的專櫃品牌,是那三項呢?

1. 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Dr. Orentreich創立的品牌

2. 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3. 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呢!

尤其是不含香料又不會刺激肌膚的保養品

相信對於追求無香料、無香精的女性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Cherry皮膚是混合肌;除了原有的痘疤之外

讓我很煩惱的則是毛孔粗大、鼻頭長粉刺以及肌膚粗糙

尤其是近期粉刺問題特別嚴重


這次開箱只要按照保養三步驟就可以完成

讓我到現在都還很勤勞持續地使用

步驟中個別擦拭的為潔膚水2號、CliniqueiD奇蹟乳跟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其實晚上使用第一次後就很有感

隔天為了面試上妝更是看得出差別!我的額頭都在發亮XD


我現在每天早晚用洗面乳洗完臉之後

就開始進行『CLINIQUE倩碧保養三步驟』↓↓↓


①步驟一

『溫和潔膚水2號擦拭全臉跟頸部肌膚(避開眼睛周遭)』

用量基本上蠻省的,差不多倒1-2下就可擦拭全臉加脖子

比較可惜在於瓶口,覺得可以採用較方便控制使用量的設計

不然一失手倒太多或打翻就欲哭無淚!

擦完就會覺得臉涼涼的,皮膚變些微緊緻的感覺

而潔膚水用處在於代謝老廢角質之外

也可以再次清潔我們的臉部肌膚,讓我們的肌膚更加健康光亮唷!

 

②步驟二

『CliniqueiD奇蹟乳(平衡修復奇蹟凝露)+藍管擦拭全臉跟頸部肌膚(避開眼睛周遭)』


接下來就要來擦最近很紅CliniqueiD奇蹟乳

也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因為就是要靠他來改善我的毛孔粗大!


照片上可以看到他很特別有兩個孔

因為他分為基底乳液(瓶子)跟修護精萃(管子)結合使用;

擠壓時會很神奇地提供「90%基底乳液+10%活性修護精萃」的準確比例

基本上使用量我也是按1-2下!


擦在臉上可以立即感受到他的保濕效果,臉變好嫩滑XD

主要是為了要還原油水平衡、穩定膚況並強化肌膚屏障。


無論是基底乳液還是修護精萃

都還有其他系列可針對個人肌膚問題做選擇搭配

搭配可以到最多15種組合!

是我知道現階段唯一可以客製化挑選搭配的保養品

覺得很棒甚至讓選擇變多了

 

③步驟三

『將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均勻敷在臉部肌膚,五分鐘後擦拭乾淨』

保養到最後階段不外乎就是會使用乳液類來進行最終鎖水滋潤

並將前面保養步驟中補充的水份和營養鎖在我們肌膚裡

不然就前功盡棄啦!


用到今天是第六天

因為上班比較趕時間所以這步驟我是留到晚上再進行

早上則是用其他凝膠來代替

去年就推出的「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成份

有使用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來加強肌膚水通道循環力的暢通

進而達到改善保濕循環力


就保濕效果而言,我覺得表現不錯!

質地是像果凍一樣很好推

塗抹在臉上感覺水潤滑滑的XD

把他擦拭掉之後,我的臉更加嫩滑啦!

而且也有比較透亮,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符合所謂的健康肌膚!

 


總 結

這次使用『CLINIQUE倩碧』產品

光是開始使用的前兩天效果其實就有些微明顯

針對保濕度有增加、上妝後的服貼度有改善不會浮粉

至於毛孔的部分還在觀察中,但到目前為止是覺得表現中上

甚至我在試用的時候,默默地連我男友都說他想用用看XD

倘若有預算的話,我是蠻推薦這系列的

但畢竟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

所以老話一句;如果妳有興趣可以先到專櫃諮詢試用看看

適合自己再去購買唷!

 

❤倩碧Clinique 官網 |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體驗文聲明:

※此篇為廠商無酬體驗合作文,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而每個 

 人狀況皆不同,所以僅供各位參考。

※若喜歡我們的圖文,希望能請幫按讚+分享吧!這是給我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