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erry Kao

厚片穿搭//可愛甜美風格 x eFASHION


有沒有中大尺碼女孩想要美美的小露鎖骨、小露香肩呢?

我發現一字領也可以是我們中大尺碼女孩們的好選擇

因為一字領寬袖上衣他會修飾手臂

等於我們不用露出手臂又可以小露性感!


聽起來很吸引人吧?

那天在花蓮要前往的咖啡廳裝潢偏網美風格

浪漫粉紅跟馬卡龍色系!

穿搭上除了挑選與場地有差異性的色系之外

我反而也喜歡選用可以融入環境的相符色系

拍攝起來不會突兀而是讓照片視覺上有一致性的柔和色調。


我身穿的一字領很特別,他結合一字領跟吊帶的設計

一字領可以修飾手臂、吊帶則是可以修飾肩寬

應該也是因應襯衫的材質防止走光而設計的吧?

搭配黑白色褲子、牛仔褲都很好看

但建議衣服過長或寬鬆可以把衣服紮進褲子裡!

而寬褲是我首次嘗試!上衣的搭配很重要,若本身身高沒有很高

錯誤的搭配會顯得自己很矮,身形比例不對唷!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寬庫穿起來屁股視覺看起來要是平的

那才是好看的寬褲!


而搭配單品我通常都是以當天穿搭色系再去選

這襯衫顏色是偏粉紅、米色系,為了不讓整體顏色過於單調

所以搭配買了很久但沒機會戴的藍紫色蝴蝶耳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整體色系讓耳環跳出來,也無違和感

這方面的美感建議可以從日常穿搭常常去做練習 很好玩的唷!


 

上衣

📷販售店家| efashion「中大尺碼 吊帶一字領格襯衫」

📷商品售價|已無販售

 

褲子

📷販售店家|GOOD LOGO 樂華旗艦店

📷商品售價|NT$390

 

耳環

📷販售店家|Bonny & Read

📷商品售價|忘記了XDD

 

【單品】

📷販售店家| WONDER TAIPEI

📷商品售價|NT$290

bottom of page